英格索兰报告其2010年第一季度利润较高,收入平稳;订单增长10%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5   点击次数:  

     

  1. 报告指出来自持续运营的英格索兰每股收益0.04美元。每股收益0.16美元(不包括健康保障法规相关税费用0.12美元,包括重组/改善生产力投资0.02美元)。先前的预测为0.10美元至0.15美元。
  2. 英格索兰第一季度收入达到29.53亿美元,和2009年相比增加1%(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1%),先前预测为30亿美元至31亿美元。
  3. 由于英格索兰节约了成本,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2.8%。
  4. 在运输制冷、工业和大部分与消费者相关的业务回升的推动下,第一季度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10%。未交付订单总共增加超过18%。
  5. 英格索兰第一季度总成本降低5.3%,有望实现全年降低成本6.5亿美元的目标。
  6. 全年每股收益的下限调高了0.05美元。调整后的范围为2.00美元至2.35美元(来自持续运营),不包括健康保障法规相关税费用0.12美元。英格索兰第二季度预期每股收益为0.62美元至0.72美元,包括0.05美元的重组/改善生产力的投资。

    索兹(Swords),爱尔兰,2010年4月23日——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公布其201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与2009年同期相比增长1%,订单增长10%,稀释后来自持续运营每股收益处于先前预测的高端。

    英格索兰公司报道201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40万美元。第一季度净利润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1180万美元 (每股收益0.04美元)和来自终止运营的1040万美元税后成本 (每股亏损0.04美元)。2010年第一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收益0.04美元包括约1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改善生产力投资(每股亏损0.02美元)及4100万健康保障法规相关税费用(每股亏损0.12美元)。200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2670万美元(每股亏损0.08美元),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亏损0.06美元,以及来自终止运营的每股亏损0.02美元。2009年第一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亏损0.06美元,包括约1100万美元税前重组成本(每股亏损0.02美元)。

    “我们2010年第一季度的利润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收入比预测略低。第一季度订单的巨大增长和增长的未交付订单让我们对于实现2010年收入和利润指标充满信心。”英格索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mach说,“我们在一些主要的市场包括运输和固定制冷、工业、Club Car和北美民用暖通空调及安防业务都看到了市场改善的初步迹象。由于我们继续关注提高生产力和节约成本,从而使我们的营业利润有所增加。节约成本渗透到我们所做的方方面面,我们还将关注创新。英格索兰的员工将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满足客户需求,改善运营,推动财务业绩。”
  7. 英格索兰报告其2010年第一季度利润较高,收入平稳;订单增长10% 2010-04-26
     
     
    上一篇:英格索兰宣布季度分红
    下一篇: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四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37美元; 每股盈利0.48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