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四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37美元; 每股盈利0.48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8   点击次数:  

     

    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四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37美元; 每股盈利0.48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2010-02-15
    • 英格索兰调整后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48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0.11美元);先前的预测为0.44美元至0.54美元。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包括亏损0.04美元的零散项目)。
    • 英格索兰第四季度收入达到33亿美元,和2008年预计结果相比下降10%,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13%,处于先前预测32亿美元至34亿美元的中端。
    • 英格索兰第四季度生产成本降低5.9%,使营业利润有所增加。全年实现降低成本6.81亿美元,超出预期目标。
    • 英格索兰全年总融资减少11亿美元,自并购特灵后减少20亿美元,2009全年产生可用现金流16亿美元
    • 2010全年持续运营每股收益预测为1.95美元至2.35美元,包括0.25美元重组成本。不考虑重组影响,预测为每股收益2.20美元至2.60美元,先前的预测为2.00美元至2.40美元。
    索兹(Swords),爱尔兰,2010年2月12日——英格索兰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宣布了其2009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与2008年同期相比降低10%,调整后持续运营每股收益处于先前预测的中端。
     
    英格索兰公司报道2009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394亿美元(每股收益0.42美元)。第四季度净收入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1.247亿美元 (每股收益0.37美元)和来自终止运营的1470万美元收入 (每股收益0.05美元)。2009年英格索兰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收益(不包括约5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成本)为0.48美元。2008年英格索兰第四季度净亏损为32.90亿美元(每股亏损10.27美元),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32.75亿美元亏损(每股亏损10.22美元),以及来自终止运营的1500万美元花费(每股亏损0.05美元)。2008年英格索兰第四季度持续性盈利包括一笔非现金的商誉和无形资产减值,一次性的收购成本和重组成本,共计每股亏损10.75美元。除了这些项目,英格索兰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利润为每股0.53美元。
     
    “我们第四季度的收入处于先前预测的中端,”英格索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mach说,“我们在主要的终端市场仍然面临着挑战,但我们开始看到市场在复苏。虽然收入下降了,由于我们继续提高生产力,通过我们全球的运营实现协同效应以及提高产能利用率,从而使我们的营业利润有所增加,调整后每股收益接近我们预测的最高值。这些行动和营运资本的减少使得我们实现又一季度的现金状况良好,从而使我们大大超过2009年目标,英格索兰显著加快了我们的债务减少。2009年我们充分证明了公司的执行力。2010年,我们将基于已建立的提高生产力的文化基础上,整合我们的业务活动,增加我们的产能利用率,它们都将改善我们的盈利能力。此外,我们正投入大量资源,以创新和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我们未来的发展。”
     
    上一篇:英格索兰报告其2010年第一季度利润较高,收入平稳;订单增长10%
    下一篇:Michael W. Lamach先生被选为英格索兰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将继续担任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直至2010年6月退休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