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宣布成立温控系统技术部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9   点击次数:  
    英格索兰宣布成立温控系统技术部 2009-10-09
    • 新的业务部门将集合英格索兰特灵商用系统、英格索兰哈斯曼和英格索兰冷王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能源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
    • 英格索兰气温解决方案部为客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品牌、行业知识、范围更广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成立新的业务部门是英格索兰整合行动的一部分,并将增加收入增长的机会,有助于实现公司先前宣布的提高生产力的计划。
    • 英格索兰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促进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这将推动公司发展内部项目、实现环境方面的指标以及加强与领先的技术和教育机构间的合作。
    索兹(Swords),爱尔兰,2009108——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宣布成立温控系统技术部,包括行业领先的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商用品牌特灵、哈斯曼和冷王。前气温控制技术部总裁Didier Teirlinck将担任新的英格索兰温控系统技术部总裁。

    “通过集合特灵,哈斯曼和冷王的业务以及品牌,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以及运输制冷解决方案,尤其在可靠性,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说,“温控系统技术部将推动快速创新,为客户提供更节约成本和能源的系统以及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他们的业务状况。”

    “Didier Teirlinck是一位杰出的有着成功记录的全球领导人,”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W. Lamach先生说。

    英格索兰温控系统技术部有强大的能力,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并改善经济和环境方面水平以达到可持续发展。通过集合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业务,温控系统技术部将通过降低客户超过50%的能源消耗和提高其运营质量对他们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这一业务部门拥有一家被认可的能源服务公司,有 500多名获得LEED认证的工程师,并在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以及运输制冷方面提供了多种高效节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其中许多都是行业领先者。”Lamach先生说。

    “这个为提高能源效率和促进可持续发展而成立的新的业务部门,将加强英格索兰作为全球领先者的地位,以拓展想法,创新和合作关系,为客户创造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社会面对在能源和气候变化方面遇到的挑战,”Lamach先生说,“我们计划推动发展新技术,推进研发,工艺开发,教育和培训,以确保英格索兰和我们的客户为了全世界和他们的业务做正确的事。”

    英格索兰温控系统技术部的成立和此前宣布成立的住宅解决方案部,是在原特灵与英格索兰业务整合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Lamach先生说,“这些组织结构的变化与英格索兰的战略相一致,即成为一个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以促进未来更高的有机增长率。同时,这些变化创造了一个更加高效和完整的运营业务,旨在持续实现提高5%的生产力的改进目标。”
     
    上一篇:英格索兰宣布季度分红
    下一篇: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41美元; 每股盈利0.50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