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41美元; 每股盈利0.50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8-17   点击次数:  
    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41美元; 每股盈利0.50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2009-08-04
    • 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50美元(不包括重组成本);先前的预测为0.30美元至0.50美元。
    • 第二季度收入达到34.74亿美元,和2008年预计结果相比下降23%,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19%,处于先前预测降低18%至23%的低端。
    • 超过第二季度5%的降低成本目标,有望实现降低6.5亿美元成本的全年目标。
    • 可用现金流6.05亿美元,大大优于计划。
    • 总融资减少2.41亿美元,3月31日至今现金余额增加2.99亿美元,有望实现2009年降低总融资6.75亿美元的目标。
    • 修改后的全年持续运营每股收益预测为1.50美元至1.80美元,不包括重组影响,先前的预测为1.40美元至1.90美元。
    索兹(Swords),爱尔兰,2009724——英格索兰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宣布了其200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13%,持续运营稀释每股收益处于先前预测的高端。
     
    公司报道2009年第二季度英格索兰净利润为1.22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38美元。第二季度净收入包括来自持续运营的1.338亿美元 (每股收益0.41美元)和来自终止运营的1170万美元税后成本(每股亏损0.03美元)。第二季度来英格索兰自持续运营的收益包括约4100万美元用于重组的税前成本。若不包括该成本,第二季度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收益为0.50美元。
     
    2008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561亿美元(每股收益0.88美元),包括持续运营每股收益0.90美元和终止运营每股亏损0.02美元,终止运营亏损包括被剥离业务的留存成本。
     
    “我们第二季度的收入处于先前预测的低端,我们在主要的终端市场仍然面临着挑战。”英格索兰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说,“虽然收入增长低于预期,由于我们继续控制开支,节约成本,通过英格索兰全球的运营实现协同效应,调整后每股收益达到0.50美元,处于我们预测的高端。英格索兰继续着眼于直接管理、控制我们的业务,进行战略投资,以实现长期增长和持续的市场领先地位。”
     
     
    上一篇:英格索兰宣布成立温控系统技术部
    下一篇:英格索兰将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播放来公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 顶:1 (10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