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将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播放来公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8-17   点击次数:  
    英格索兰将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播放来公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2009-07-09
    索兹(Swords),爱尔兰,200978——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英格索兰上市公司(NYSE:IR)今天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7月24日周五上午7点公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当天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W. Lamach先生、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teven R. Shawley先生将共同为分析师和投资者们主持电话会议,来回顾公司在这一季度的业绩。
     
    此次业绩报告会议将会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播放为听众做实况转播。您可以通过公司网站www.ingersollrand.com来收听转播。
     
    如果您不能够收听实况转播,我们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7月24日下午1点进行重播。您可以通过公司网站收听重播,或拨打888-203-1112 (美国境内)或719-457-0820 (美国境外),登陆密码400166938459582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
     
    上一篇:英格索兰宣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每股盈利0.41美元; 每股盈利0.50美元 (不包括重组成本)
    下一篇:英格索兰改变公司注册地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