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改变公司注册地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7-15   点击次数:  
    英格索兰改变公司注册地 2009-07-03
    索兹(Swords),爱尔兰,200971——旨在为人们创造和持续提供安全、舒适和高效环境的世界领先的英格索兰公司(NYSE:IR)今天宣布其母公司的注册地由百慕大变更至爱尔兰。此次变更于2009年7月1日纽约政券交易所(NYSE)开始交易前完成。
     
    “爱尔兰是约700名在工厂、销售团队和集团总部工作的英格索兰员工的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rbert L. Henkel先生说,“英格索兰的冷王业务部在戈尔韦(Galway)有一个主要的工厂,许多英格索兰欧洲地区的共享服务团队也设立在索兹。”
     
    “除了稳定的经济,法律和监管环境外,爱尔兰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与其他国家关系非常好。爱尔兰的国际投资历史悠久,与美国、欧盟和其他一些英格索兰运营业务的主要国家有着良好的税务条约关系。”
     
    此次变更后,英格索兰有限公司(百慕大公司)的A类普通股股东成为了英格索兰上市公司(爱尔兰公司)的普通股股东。英格索兰有限公司成为了英格索兰上市公司的一个全资子公司。英格索兰上市公司的股票今天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IR”,与之前英格索兰有限公司A类普通股的交易代码相同。英格索兰上市公司将继续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要求,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编制其财务报表,并用美元报告其业务情况。
     
    上一篇:英格索兰将通过电话会议和网络播放来公布其200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下一篇:英格索兰宣布注入10亿美元融资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